close

 

 台北_美食_八坂丼屋(桂林店) 

 

 輪椅_無障礙 

 

這次買完書經過桂林路家樂福,想說上去看看有什麼吃的就進去了。

家樂福裡餐廳大部份在4樓,一進門口(面對中華路方向的門)

右方就有電梯可以搭乘。電梯不大,加上因為上下都是停車場,

有些購物民眾會推著推車進電梯,所以是要耐心等一下,有點在

忠孝新生換乘電梯時的感覺

 

一到四樓後,繞了一圈,照慣例先目測一下桌椅的寬度,最後

選了這間「八坂丼屋」來吃!

 

 

以下為這次推的輪椅規格:

 康揚舒弧105

 大輪是20吋的,最寛是63公分

 前腳踏寬53公分, 扶手高66公分

 扶手到腳踏板間距45公分, 全長95公分

 

  店內算寛敞

店內的桌椅都是由這樣的桌椅組成

以這台輪椅實際推進去是剛好的,桌子的高度也剛好朋友用餐


 

這次我和朋友各點了一份主餐來吃,

我點的是本日限定海鮮丼320元,裡面有天使紅蝦、干貝、鮭魚卵

鮪魚、旗魚、鯛魚、竹筴魚、炙燒比目魚、鮭魚肚,而且竟然還有

半小隻的波士頓龍蝦,實在是太豐富了!

 

本日限定海鮮丼

 

生魚片的部份都很新鮮,波士頓龍蝦也是真的有肉的那種,不是只

有殼哦!哈哈哈   口感Q彈還不錯!   飯的部份算是普通,然後

單點會附一碗味噌湯,味噌湯算滿有誠意的,裡面有料,不錯喝。

 

吃到一半之後,我發現好像少了什麼....原來是少了我的天使紅蝦啊~

反應之後馬上補我一隻,立馬一口吃掉,蝦肉鮮甜,真美味!

【服務態度不錯,而且沒收服務費哦!】

 

  天使紅蝦  

 

朋友點了     鮭魚鯖魚雙燒丼  190元+120升級套餐    

套餐多了沙拉、小菜、茶碗蒸。

 

 鮭魚鯖魚雙燒丼套餐

 

主餐的部份鮭魚和鯖魚烤的還不錯,肉質也很新鮮不會爛爛的,

而且鯖魚沒有腥味!

沙拉今天的是鴨肉沙拉,鴨肉厚實口感不錯,生菜的部份還可以。

小菜今天是漬小魚,口味徧甜,配飯會比較剛好。

然後茶碗蒸上面有蝦,裡面還有雞肉,誠意滿夠的,不錯吃。

 

另外,在餐廳這個樓層(4F)有無障礙廁所,

空間還OK,乾淨度一般。

 

最後,這次的消費算經驗算是不錯,東西好吃也不貴,

服務態度不錯,也不收服務費,個人覺得CP值不錯!

以我推的輪椅來說,輪椅空間算是不錯,桌子高度也剛好。

推薦大家來試試!

店家官網:http://www.yasaka-don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